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单身万岁

好久都没上来了
越来越懒惰写东西
距离上一次写的BLOG的时间才过了几久?
也很久下了吧
两个月?
才两个月
但却什么都不一样了
因为
我身边少了一样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
少了他
就好像没有了一切
但算啦
路是我自己选的
是我犯贱
是我不懂得珍惜
是我辜负了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
相较起来
现在的我
更向往自由
向往那种无忧无虑
不用顾虑到任何人的生活
对!
这就是我要的!
我要好好的放纵自己
过下那完美的单身生活
!!!

1 comment:

  1. 过久了你就不会那么想的啦~人总是很矛盾的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