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心``乱``

怎么了?
我也不知道最近自己发什么神经
一直
不断
持续地
想你
整个脑袋满满都是你
我也不知道到底想怎样
我也不知道到底我在烦什么
反正
整个脑袋都是你就是了
***
有心事
不知道能找谁说
觉得烦
不知道能找谁诉苦
只因为
这是一个
秘密
一个
*不能说的秘密*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坏
怎么可以坏到这个样子?
我不断的逼自己不去胡思乱想
不断的逼自己面对现实
我怎么都做不到?
到底我要怎样做?!
要怎样才能停止这种无聊的思绪?!!!
天啊
我不想面对这种情况!!
我不想
出现伤害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