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FINALLY

终于
终于考完试了
但是
我却一点开心的感觉也没有
因为
我的QS等着重考啊!!
天啊..
我已经很努力去学这个大便数学了
但是
偏偏我还是不会做
算啦
都过了
怨都没有用了
虽说是考完试了
但是
我却没得休息
==!
人家放假是去玩的
我放假永远都是去做工
再不然就是在家里煮饭
命苦啊
!!!
唯一值得安慰的是
至少我比那些千金小姐来得独立
来得有本事
!!
我这种是先苦后甜
她们那种是先甜后苦
所以
在我周围的千金们
不要以为自己现在好像很厉害酱!!
以后就有排你们受啊
我实在是受够你们的气了!!!
看你们以后怎样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