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人生

3个星期
我那亲爱的假期
就这样
没有跟我讲声就溜走了
就这样
留下我一个人等开学
就这样
让我等着拿成绩受死
T_T
开学以后就得恢复之前的生活
每天都是一大堆密密码码的
lectural
tutorial
coursework
test
assignment
presentation
exam
这就是人生啊
不!
这就是学院生
要是让我知道是哪个猪肠粉发明读书的话
我一定会拿枪指着他
要他在半个小时内背完整本sejarah
还要是从form 1 到 form 5 的那种
少一个字的话
一枪斃掉他
帮每个人报仇
然后就从此不用在读书
哈哈哈
当然
这只是想想而已
因为我的前途还一片光明
我不想这么年轻就在牢里过下半辈子
算了
埋怨都没有用
还是收拾心情等着开学吧!!
好好的读好我的书
加油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